人不可能一直不改变,可向来爱吃甜的人,吃遍了酸苦辣咸,最后还是会回来吃他那份儿甜。

好久不见,今天也依然致力于小甜饼产出事业。

清水狸儿是一道餐后甜品。真的,你尝过就知道啦。

微博改了:尽如歌

愿无岁月可回头 (现代AU同居三十题)

4、 一方的起床气


明楼不惧鬼神,可是不怕,不代表不会梦到。

或许受了那个恐怖电影的影响,明楼梦到了电影里那栋古旧的别墅,他推开门,迎面就冲出一个看不清面目的白影,明楼几乎下意识的就出了个直拳,然后他就听见白影闷哼了一声。

鬼会疼么?

明楼没有时间仔细思索这个问题,他的意识告诉他应该现在就离开这里,沿着公路往市区走,可他的身体却不遵从意识的指引,脚步沉稳的踏进了别墅,任由大门在身后紧紧合上。


明诚本来睡得好好的,突然就被一拳打在肚子上,他忍着没叫出声来,有些错愕的看着罪魁祸首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接着就又是一拳,明诚不会再吃亏,堪堪躲了过去。这次明诚懂了,明楼兴许是做梦了,看这架势估计还是个动作片......

他轻手轻脚的坐了起来,眼神防范的盯着明楼防止他再次攻击。其实明诚完全可以选择回楼上去睡,他有自己的房间,就算不常住但也定期收拾着,他只是怕明楼梦到什么特技动作了,一激动再翻下床。

明诚对明楼爱的深沉,但深沉不能当饭吃,也不能当觉睡,明诚撑着脑袋的胳膊一滑,整个人就又从瞌睡的状态中走了出来,他看了看墙上挂的钟表,这都过去快半个小时了,明楼一直都保持着刚才那个姿势没在动过。

估计是梦做完了吧,这么想着明诚又缩回到被子里,他这次背对着明楼紧贴着床边睡,就算他在打把势,也够不到自己吧……迷迷糊糊的很快就又睡着了。

然而,当第二天,清晨的阳光带着一丝丝暖意照耀进来,明诚从冰冷的地板上睁开眼,那一刻他的心里再没有对大哥的敬爱之意,他只想着今晚开始就回自己房间睡。


“诶呀我的好阿诚!我都跟你说了我那不是故意的。”

“我不管,反正我今天就是要回去睡。”

明台扶着楼梯一阶一阶的蹦下来,看到气势汹汹穿戴整齐的明诚上来,赶快侧着身子给他让道,然后就被跟在后面还穿着睡衣的明楼给狠狠瞪了一眼。

“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我要收拾房间了!!!”

“我!”

明楼的话被巨大的关门声给打断的彻底,明楼有些懊恼的歪了下头,正好看见还靠在扶手上看着自己的明台,气顿时不打一处来。

“看什么看!下楼吃你的饭去!!!”说完就转身继续敲明诚的房间门,敲一下里面就会传出一个更大的碰撞声把敲门声盖了过去。

小少爷有些懵,暴风雨来得太快他不知该如何面对,愣了几秒才扯扯嘴角继续下楼这项艰苦的运动,明台又往下走了几步,看了一眼正坐在餐桌前看报纸的明镜,这么大的动静,大姐连头都没抬一次,奇怪啊。


好奇心促使着明台在剩下几个台阶的时候一次跳了下去,钝的没伤着的那只脚都有点儿发麻。他自然地摆出一脸难过的表情,想趁机跟大姐撒个娇,谁知道明镜的视线压根就往这边看,明台撇了撇嘴,低着头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大姐,早啊…”

往常明镜看明台下来了,都会亲自帮着把面包抹好果酱然后递过去,这次连明台打招呼,都像是没听见似的,手里的报纸倒是又翻了一页。

明台心里有疑惑也有委屈,沉默着啃完了一块儿面包,到底没忍住又问了一句。

“大姐昨天睡得好么?”

听到这句话明镜倒是终于舍得把报纸放下,看着明台缓缓说道“开着那么高音量看电影到半夜,你说说我能睡好么。”

明台不怕有问题,出现问题解决问题,既然知道了是为什么,这人就好哄了,他挪着椅子往明镜那边贴了贴“大姐对不起,我下回注意,你就别生我气了。”

明台微低着头,眨巴着眼睛,嘴角也耷拉下来的看着明镜,这个表情是他观察阿诚哥半个月才学会的,功力却始终不如阿诚哥其一,不过对本来就宠爱他的大姐倒是足够用了。

“不好好走路,刚才最后那一下,脚麻了吧?”

“不麻了~!”明台咧开嘴笑着回答。

其实明镜哪里认真的生过明台气,看他那个样子,也就笑着把这事儿翻了篇。


又一声巨响从房间里传出来,显然楼上那位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翻篇的主。


“阿诚哥这是怎么啦…?”

“听他们吵架的内容,差不多就是明楼睡觉不老实,把阿诚给踹下床了。”

“就只因为这个?!阿诚哥不会吧~?”

“嗯,结果啊,明楼醒了跟阿诚说……”

“诶呀大姐你就别吊我胃口了,阿诚哥说了什么啊?”


“所以你就把我当成你梦里那个白影了???!!!!还变成大美女诱惑你,被你一眼看穿踹下床?!明大总裁,我是不是还得感谢你对我忠贞不渝,没有一点儿歪心思啊!!!!”

明诚坐在床上带着怨恨的看着被撬开锁的房门,接着瞪了一眼手里还拿着铁丝的明楼,冷哼了一声转过头不看他。

“我早该知道,这种小锁怎么能挡住我们明大总裁呢。”

明楼有些尴尬的把手背过去,看了一圈儿不知道放哪好,最后还是扔在地上,一脚踢了出去,他把手在睡裤上蹭了蹭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挨着明诚坐下。他刚一坐下,明诚就往左边上移了移,他又过去,明诚又移了移,直到把对方逼到床脚,明诚回头狠狠地瞪了明楼一眼,明楼才尴尬的笑着往右边串了些距离。

“嘿嘿…这个…阿诚你看……”

“看什么看!我的房间你随随便便就撬开进来,门是摆设嘛!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当然了,你也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反正我在明家!”

“反正你在明家就是个大少奶奶嘛!”明楼无比顺畅的接了下去。

“明楼!!!!!!!!!”


被点到名字的人对着阿诚宠溺的笑了一下,也不管对方还是一副谁也别靠近我的炸毛样子,快速且准确吻上了明诚因生气而撅起的唇。

在接下来的1.3秒里,明诚飞速运转的大脑突然停顿了,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嘴唇上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又迅速的离开了。

明楼接着伸出胳膊,把还呆愣着的一把捞进怀里,紧紧抱住,又在额头上亲了一下,缓慢的,郑重的。

“这一大早,到现在才算清净些。”

“你还嫌我吵了?”明诚听见这话,刚平复一点儿的心情马上又要燃烧起来,伸出手就推着明楼的胸膛要离开他的怀抱。

“好了,阿诚。”明楼温柔低沉的嗓音在自己耳边回荡着,明诚顿时停止了挣扎,他着迷于明楼那份只给自己的温柔。这就是从早上开始,他都不想让明楼靠近自己半步的原因,他受不了这个。


“你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一次吧。”

“好么?”


“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诚偶尔的起床气在我看来根本就是打情骂俏嘛~!没关系的,只要有我明楼在…%¥#@!!


“但是我昨天在地板上睡了一宿,腰很疼,你的床太硬了,我今天还是要回自己房间睡。”明诚看了一眼明楼愣住的表情,得逞般的笑了一下,马上转为严肃的语气继续说。

“你必须同意。”

“…………好。”


今天明大总裁也依旧心塞塞,请大家给他一个爱的哈特。





*这趴应该叫如何把起床气扭成小甜饼才对吧啊喂!

*到这章已经有一万字过啦,十分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百粉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凑表链]但我想了想觉得还是不点梗啦,因为我造你们都是因为喜欢这篇文进来的,所以只要我勤快更新就好了对不对(・ω< )★ 

*明楼梦游仙境暗黑版,或许有人想要看么?[就先只是问问...orz

*既然啰唆了这么多就再来一条,真心感谢喜欢这篇文的你们,给大家一个爱的哈特💗


评论(19)
热度(158)

© 巳弥狸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