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能一直不改变,可向来爱吃甜的人,吃遍了酸苦辣咸,最后还是会回来吃他那份儿甜。

好久不见,今天也依然致力于小甜饼产出事业。

清水狸儿是一道餐后甜品。真的,你尝过就知道啦。

微博改了:尽如歌

2016.03.11 关于之后

想要一口气把愿无完结,然后开蔺靖和黄曲(也许凌李)的双坑。
其实之前就很想写蔺靖了,但我过去是个喜欢挖坑不撒土的狸,想着至少先完结一个再浪啊!就一直忍着没写,现在正文还有三题,番外穿插着补,所以开始慢慢构思新故事了(ง •̀_•́)ง

蔺靖的话,我看过的大多数文中都是蔺晨和景琰在东海之前就相识,或者是长林军后辅佐的故事。我这么特又爱欺负小明的狸儿(what),当然是要按照剧中的时间线发展,然后鸽子精抢戏的欢乐展开了![其实就是蔺晨和梅长苏一起进金陵,在梅长苏假意辅佐誉王的这段时间,蔺晨会陪着景琰的故事。]

黄曲的全部了解其实都来自别人的文中,却成了我心中仅次于楼诚的top。文名是已经订下来了,写的话就叫《昏暗世界里的光》是的新题目就是这么俗不可爱[。],一个看到题目就能想到是曲和小天使解救日跳心机boy的故事。比如“你不要说我不想听都给我滚…诶等等小曲留下……”这样的鬼。【没想到都是你们的错我才不肯承认呢哼切呸【没看过一集这俩的cut你在扯什么犊子,给我滚去补好嘛【嗻

凌李最简单了,发生在熏然被救出来后的故事,设定是两个人早就是couple,养好伤之后一起去国外进修的闲散日常,每天上课,旅游,拍照,看风景。延续愿无的温馨甜腻风,大概是三个里我目前唯一能保证全程不虐的文儿。

所以关于以后,也想问问你们的意见,会更想看到哪对出来虐狗呢|ω·)

今后也请继续爱我好嘛哈特。(。·ω·。)╯♡






手机没有划线请自行脑补这句是划掉的答应我!
嗯…就…其实愿无快结束了我竟不太舍得( p_q)

评论(38)
热度(6)

© 巳弥狸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