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能一直不改变,可向来爱吃甜的人,吃遍了酸苦辣咸,最后还是会回来吃他那份儿甜。

好久不见,今天也依然致力于小甜饼产出事业。

清水狸儿是一道餐后甜品。真的,你尝过就知道啦。

微博改了:尽如歌

2016.01.15 pm.21:37的正事+闲话时间 =w=

锵———!

接下来的题目是这些:

有什么期待的欢迎讨论[just]![不是点梗不是点梗不是点梗]

顺便吐槽一下顺序,和出题者的神秘心理,感觉根本就是要玩儿死我这种按照时间线写三十题的人啊!看完星星就飞来横祸了?陨石掉下来砸死谁了么!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啊喂!还有先吹头发后出浴!甜甜蜜蜜的突然就要离家出走什么的!

【截了图发现22后面接上28的话会很配不是么[虽然还是会按照顺序写[不然就好像之前也白坚持了一样 orz

然后嘞,今天有人问说“想看明楼生病怎么办?”

我想了一下,大概可能也许完结后会放几个番外,让之前写过的题中,负责题目的角色对换。听起来蛮绕口的对不对!

举例的话就是:吹头发换成明诚给大哥,明诚对明楼出浴后的怦然心动,明楼的起床气,明诚给明楼的早安吻这样类似的ww[这样一看,以往这种内容的角色都是wuli诚诚诶,我明明两个都爱来着!]

嘛,总之就是上面的提议,如果有人也想看的话,就请告诉我吧~ 


好了,以上正事部分结束,闲话时间开始了!真的是话唠的到了极致!有耐心的话请继续看XDDDD!

[竟然才开始!?]

其实一直以来除了微博上会经常吐槽之外,lof这边除了发文和回复评论基本是0闲聊。嗷呜——搞得我仿佛冷冰冰似的!没有发挥出十分之一卖萌的功力我不服【你走好不好】!!!

所以这次就lof特供的来一次闲话时间![啥]

目前为止写到21题,总共是...嗯,我去看看多少字......


59814!哇!飞速的去写一小段凑够六万字我再回来......


凑够了!六万字啦~\(≧▽≦)/~啦啦啦

感谢陪伴我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最开始第一次发文的时候担心空格的问题排版会看着不舒服,错字又一堆,而且还写过‘明楼对明楼[这里打错应该是对明诚]’和上海到苏州的飞机,等等bug。

一路踉踉跄跄的走过来,还有幸勾搭到了不少孩子[笑],真的是十分感谢❤~

心境也是像坐过山车一样的,如果聊过的话大概会发现我是一个,嗯,就像是过山车一样的人儿hhhhh。啊...也不能这么说,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安静如鸡的[话唠成狗]。就是对待文er上会比较容易激动一点点点[很大一点]。

从最开始,第一篇文发出去45热度就满足了的我。到后来因为熬夜写的文热度没艹过一篇600字的ABO生气的我。还有几分钟完成时间的小段子结果变成现有文章中,热度最高的一篇的我,开始渐渐接受了所谓快餐化阅读的时代。

[话题突然往沉重的地方去了,安对]

[奇妙的是热度和粉丝的增长严重不成正比hhh]。

然!我!一个!不服输!又!对自己的文!玻璃心!的!人[狸]儿!小段子什么的!只是偶尔产出!坚决!主要时间还是以更新大篇章的章节为主!

[说实在,一千不到/出头在我看来实在不合适叫做一个chapter][迷之心境]

其实有的时候我自己也觉得好奇怪啊XD。就是在写着写着突然发现一题的字数就往4k奔的时候,真的内心在问我自己。“你搞毛啊......”

我看的三十题其实不多,大概初中的时候这种题型和一百问风靡了西皮圈[有没有暴露年龄]。现在想想真的有我这么长篇大论的么?是不是三十题本身就应该干脆利落的结束啊,毕竟题其实可以用段落概括来着?

但谁让我是话唠呢【摊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就是我还是有自己的坚持在的!

比如说愿无岁月可回头就不会写肉这一点~[自从上次严肃认真的说过之后,就没有人再提了真的十分感谢,爱你们(づ ̄3 ̄)づ╭❤~]

所以最后一题,我当然是毫无疑问的会选择【当我们老去】。


絮絮叨叨的说了这么多好可怕,果然闲话是最消磨时间的东西了,我自己是痛痛快快的说了!但看到发布的时候突然犹豫了一下,难不成会掉粉么hhhhhhhh

[不,是根本不会有人看吧啜泣]

我其实挺好勾搭的!别看我这样[哪样]!所以还是希望能多和我聊聊嗷呜~

挥舞着小爪子。


最后,晚安kiss哒~ ❤

2016.01.15  pm.22:30

评论(11)
热度(7)

© 巳弥狸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