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能一直不改变,可向来爱吃甜的人,吃遍了酸苦辣咸,最后还是会回来吃他那份儿甜。

好久不见,今天也依然致力于小甜饼产出事业。

清水狸儿是一道餐后甜品。真的,你尝过就知道啦。

微博改了:尽如歌

情人节除了是初七之外和其他日子并没有什么不同


“哥……”青年被男人从被窝里捞了出来,眼睛还睁不开,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

“都中午啦,还睡,快起来了。”男人拉着青年坐起来,转过身去开窗通风,在回头就看见青年盘着腿坐在床上,抱着被子又闭上了眼睛。

男人笑了笑,安静的走到门口打算再让他睡一会儿,一只脚还没迈出去,就被身后那人叫住。

“哥…吃什么呀。”

男人于是又走回来,揉了揉青年的头发:“初七小孩儿吃面的日子,我给你做个打卤面?”

“什么呀,我早就不是小孩儿了。”

结果午饭时,坐在饭桌上的青年还是吭哧吭哧的吃了一大碗面条。

 

“哥,你做的卤子真好吃。”青年满足的揉着肚子,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沾着的酱料,继续说:“那我去洗澡啦~就不帮你刷碗了?”

男人本来也没指望着青年能帮他,挥挥手就让他走了。

半个小时后,青年裹着条浴巾出来,一溜烟儿的跑进卧室里,还没半分钟又喊了起来:“哥!哥你怎么不关窗户呀!”

男人听见了甩甩手上的水,走进卧室,正好逮到一个光溜溜的小孩儿正要往被窝里钻。

“啊啊啊啊啊,冷死了冷死了!”

“我没想到你洗的这么快,刚要来关呢。”男人说着的时候就把窗户关好,又把厚厚的窗帘也拉上,这才往床边一坐,伸出手指捅了捅青年的额头。

“你呀,大白天的别撩我。”

“嘿,我哪有啊。哥,我冷死了,我要喝热的~”

“我是你老公还是你老妈子啊?”

“你是我哥,爱你爱你,来!香一个?”

青年说完就真的坐起身,搂着男人的脖子要亲上去的样子,被子往下一滑,堪堪遮住腰下的部分。

男人装作嫌弃的推开青年,手顺着摸上青年的细腰,轻轻掐了一下,笑着站起来。

“喝咖啡还是喝奶茶?”

“奶茶!”

“好。”

男人又亲了亲他的额头,帮他把被子重新掖好才往厨房走。

青年从被子里探出头露出双眼睛看着男人的背影,心里美得不行。

 

情人节也不是那么特殊嘛,每天都这样啊~

 

 

 

 

 

*就是因为每天都这样才虐狗啊!【你闭嘴

*不要怀疑长度 这是一个泡面番⁄(⁄ ⁄•⁄ω⁄•⁄ ⁄)⁄

评论(11)
热度(72)

© 巳弥狸追 | Powered by LOFTER